December 11, 2006

Shooting and NBA ~ What a crazy world~ <2>

S & K 並沒有時間平復一下被封鎖在槍戰現場的心情 我們就搭著Eric家的便車 往United Center出發去看NBA球賽了~我們用的是SKII辛苦排隊買來的特價票~ 每個人只要 $5 可憐的BEN要準備期末考 沒有辦法來~
進入球場之後, 發現電視牆好大, 真的跟電視上的轉播很像, 這一場是 Chicago Bulls vs Toronto Raptors, 一踏入場上, 就深深感受到 什麼叫做主場優勢, 根本就是一面倒, 不但有專屬Bulls的辣妹啦啦隊, 大螢幕上還時時會指揮現場觀眾怎麼加油~ 當Bulls進攻的時候, 所有觀眾會喊 Let's go Bulls, 當 Raptors進攻的時候, 觀眾會喊 De-Fences!!
因為這樣一面倒, 所以在比賽進行一半之前, Yvonne都故意幫Raptors加油~ 這時候, 曾任籃球隊經理的KuoLing就會轉頭瞪她~ 但是Yvonne忽然找到了一個可以幫Bulls加油的理由了! 就是Mac的Coupon

在進場的時候, 每個人都會拿到一串Coupon, 其中有一張就是如果Bulls拿超過100分,並贏得這場比賽, 48HR內可以憑卷換一個 Big Mac~ 我們才發現除了比賽結果, 原來中間串場所有的小遊戲 也都跟我們手上的Coupon息息相關, 比如說Donkin' Donuts Race的Coupon有些人拿到1號代表Donuts 我拿到2號代表Coffee 而3號代表Bagel, 有三個小朋友代表參加比賽, 這晚...由三號小朋友贏得比賽, 然後所有拿到3號 Coupon的人可以憑卷去換一個Bagel, 還有Bingo, Tic Tac Toe 等好多好玩的的小遊戲, 對我來說串場 遠比比賽本身 更好看~
熱情的現場觀眾, 也把現場炒熱~ 大螢幕上常常會出現 fan-0-meter測試觀眾的熱情程度, 大家會齊聲尖叫, 叫的越大聲~ meter的指數才會上升~ 還有人帶頭玩波浪~ 諾大的球場 波浪傳一圈 要好幾分鐘 有一回 整整傳了六七圈都沒有停過~

最後Bulls贏得了這場比賽, 但是我跟Yvonne都很傷心, 因為他們只拿了93分.....
我要我的Big Mac la~ :(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以前覺得NBA不過就是打籃球嗎?
在家看不也一樣嗎?
現在覺得超好玩的~
(還有 拉拉隊真的很讚ㄋㄟ)

該死的公牛~(希望不會引起球迷的不爽)
我的麥香堡~嗚~

ps:我覺得每次去玩 老師跟我都超投入的(上次去看Medieval Times也是) 旁邊的人可能以為我們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