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 2009

開心農場on Facebook- 攻略進階級-(July 28更新)

玩了幾天之後,入門版的攻略慢慢就沒法滿足我的需求,比如說,開墾新的農地需要的農民幣,不想花錢時要怎麼辦?接下來就是實戰之後的進階攻略,請大家慢用
July15 -加入收集到朋友轉寄的心得還有這段時間的新發現

July 28-開心農場活動訊息(補償遊戲升級時玩家的損失)

頁面最上面,有一排很小的字:
"請點擊進入活動參加開心農場"

點進去之後,可以看到:
活動內容:今天因遊戲升級造成部分玩家丟失了金幣以及經驗,我們深感抱歉,所以我們借此活動補償大家。希望大家玩的愉快!(每一級獎勵5000金幣)
按'點擊領取'

大家記得去領喔~


1.不花錢賺農民幣
擴建農地需要的農民幣其實不多,開始的時候只需要1或兩個,所以最簡單不用做survey不用花錢不用收垃圾信的方法,就是到左上角選單[開心農場/禮物/邀請好友/農民幣/討論區/常見問題]中按農民幣,表格上方有[優惠精選: 全部 免費 最熱門優惠 問卷調查 行動電話 Survey of the Day ],裡面選 最熱門優惠, 他會把所有賺農民幣的方式排序,基本上是最貴賺最多的在前面,而我們要找的是最少的,往後跳到約第30頁,找裝facebook application送4個農民幣的,裝幾個下來,可以賺20農民幣左右,就很好用囉~ (本人快樂的拿8個去買了一隻狗)
農民幣的活動, 由台灣上線的話沒有多少活動, 如果不介意帳號密碼外流的話, 可以拜託在美國的親友幫你登入,第一次登入時,facebook發現IP很奇怪,會請你再次確認生日年月日,在美國登入之後,農民幣跟美國一樣有無數的選擇, 就可以照以上方法拿到農幣拉~
如果在美國的朋友更認真一點的話, 可以填問卷賺農幣, 最好找送64個左右的問卷, 不會要求太多個人資料

July 28- 美國這邊已經沒有辦法透過填寫問卷拿到農民幣了, 很多活動不是要信用卡就是要手機跟PIN,那還不如花錢買, 聽說之前澳洲地區也有比較多的農民幣活動, 不知道還有沒有免費可以拿的?

2.不花金幣得種子
這個版本的開心農場,讓大家一天可以送每個朋友一個種子禮物,送"種子"禮物的方法: 左上角=> [開心農場/禮物/邀請好友/農民幣/討論區/常見問題] 選禮物進去, 進去之後可以看到 =>[送禮物 我的禮物],
點選 "送禮物",裡面的就可以看到很多作物(上面)跟花卉(下面), 剛開始很多都是鎖定,只能送蘿蔔跟小菊花,點選禮物之後,按下一步,就可以在好友名單中選要送的人, 送越多 鎖定會打開越多,就可以送朋友更貴的種子...

接受"種子"禮物的方法: 左上角=> [開心農場/禮物/邀請好友/農民幣/討論區/常見問題] 選禮物進去, 進去之後可以看到 =>[送禮物 我的禮物],點選 "我的禮物",裡面的就可以看到草莓(舉例), 按下面的按鈕(Use), 恭喜妳就得到草莓的種子.....

這樣你的朋友可以收到高等級才能買的昂貴種子,還可以收到只能用農民幣買的種子,這當然可以是互惠的活動,大家可以互送種子~ ㄏㄏ
送禮物作物最高只能送到石榴,等級還沒有達到17級以前, 種桃花賺經驗值跟種石榴賺錢

17級以後可以買比石榴更高級的種子,那些作物的每小時投資報酬率更高!!

3.種桃花
種桃花跟剛剛說的禮物息息相關,因為桃花的種子只能用農民幣買,但是卻可以由朋友那邊收到免錢的種子,種桃花可獲得經驗值260, 只需要19個小時, 被送桃花的人, 可以增加魅力62,經驗值暴增是其他作物沒法比的,種植時間又不長,非常的划算
升級的時候,系統會送水仙花的種子,強烈建議不用浪費時間種水仙,需要60個小時,經驗值才只有96...

4.養動物
雞是最便宜的, 買雞要8000G或是9農民幣,在還能擴建農地之前,等於多了一塊地,收一次雞蛋經驗值55,約八小時就可以下一次蛋,經驗值增加的比一般作物還快
錢賺到10萬後開始養豬(投資報酬率最高 7天8萬,又不用擔心被偷), 七天之後, 豬收成的錢就足夠買一頭牛, 讓動物幫你賺金幣...

5.經驗值增加投機法之一
每人每天使壞次數上限爲50次(放蟲和放草分開有其上限),除草除蟲澆水經驗每次2點,上限300/天,就是說每天大家澆水除蟲除草一共可以做150 次,高於150次就不增加經驗。所以找朋友來你家放草放蟲,自己馬上去清除,就可以賺經驗值,一天上限300。

6.經驗值增加投機法之二
買裝飾品,大家有沒有注意過,裝飾品有的可以帶來超多的經驗值,例如 仿古背景,可以增加經驗值596,如果你弄到了很多的農民幣,可以買裝飾,布置農場又幫助升級喔~

經驗值增加投機法之三 (別人分享...本人想都沒想過)
去商店買個最便宜的白蘿蔔(一顆200),在自己的農田裡"種植"之後又"剷除",就可獲得6的經驗值!算了一下, 比買裝飾品還要更划算...

這倒是讓我想到, 朋友送來的水仙花, 小菊花, 虎皮花, 馬蹄蓮種子(相對其他花, 種植時間太長經驗值太低) 可以拿來這樣消耗賺經驗值...

7.如何避免作物被偷
大家是不是在爲自己的作物經常被偷竊而煩惱呢?告訴大家個方法,可以避免被偷竊。使用化肥可以縮短生長時間1~5.5個小時,所以農作物快收穫的時候,如55分鐘,加入化肥瞬間成熟,就可以直接收成,讓算好你收成時間的朋友偷不到了~~。
養狗狗要花狗糧,但是朋友還是有機會偷到果實,可能偷四次被抓一次,被狗抓到會掉現金,但是其實數目也很少,如果保持身上沒有現金,就可以偷得更盡興了,所以養狗是只有看到"XXX來你農場偷東西,被狗狗發現,慌不擇路,掉落了19金幣"的時候,覺得好玩而已...

8.增加魅力值
據網友分享跟自己目前的觀察 ...魅力值高
1.比較不會被狗咬 2.魅力越高產值也越高 3.被狗咬掉的錢比較少 4.魅力值高的人的狗狗也比較厲害,抓到小偷的比例比較高~

很可能偷東西的時候, 會比較你跟朋友的魅力值高低, 來決定你被狗狗抓到的機率跟掉錢的多寡

要增加魅力值, 要有人送自己花, 先說說送朋友花的方法,畫面中"我的助手"旁邊有個禮物盒的圖片,點進去可以看到"自己種出來的禮物才有面子",裡面有三個頁面, [可以送的禮物,我收到的禮物,已經送的禮物], 如果有收成的花,在可以送的禮物那邊可以選朋友送...

重點來了~ 種出來的花, 是可以送給自己的喔~ 所以可以狂種桃花, 送給自己 ~ 魅力值就可以爆增囉~ 這樣才可以有比較厲害的狗狗幫你看家喔~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22 comments:

おちゃのみます said...

不好意思, 可不可以問ㄧ下, 你們在西雅圖是如何租房子? 因為我有個TOWNHOUSE 房客已經搬走 , 正在傷腦筋, 如何在把它租出去. 目前POST在Craigslist 上, 好像效果不大耶. 所以在想要不要找個仲介幫忙. 謝謝唷

Benjamin said...

我們也都是看Craiglist. 以我們觀察Greenlake 附近最近租屋狀況, 到處都是for rent, 應該是景氣不好所以現在房子很難租出去吧. 這種情況我不曉得找仲介可以幫上多少忙? 不過我們八月底得搬家, 到時候要找房子就是了:P

おちゃのみます said...

是唷 !! 考慮ㄧ下我的TOWNHOUSE吧 .
地點不錯 空間又大 我稍微推薦ㄧ下:有個可以停放四輛車的車庫, 在LOWER LEVEL . ㄧ樓 就是客廳,餐廳,廚房. 二樓則是兩房(原本是三房)靠近beach, 在145/35th, Lake city way 就在隔巷. 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看看唷 !

momo said...

hi~你好~
想問一下~
有一些可以取得農民幣的免費方法~
譬如下載並安裝程式
但我安裝完了也執行程式
卻沒看見農民幣有所增加~
想問我少了什麼步驟嗎?
謝謝

Cynthia said...

通常農幣要等幾個小時,教大家查看status的方法,開心農場左上角選單[開心農場/禮物/邀請好友/農民幣/討論區/常見問題]中按農民幣,表格的右上方有一個按鈕[Missing農幣?],點進去之後,可以看自己做過的survey..安裝過的app,以及所有的Status; 已經給農幣的Status會秀completed, 你做過卻還沒有給農幣的Get Help的欄位有contact support的連結可以點

我也有一個Try a new Facebook APP - Worlds End的農幣好多天了沒給,一個survey過了一天沒給....我沒有試過contact support,也許你可以試試看喔

FiFi said...

不好意思唷 我想請問一下有關開心農場的事@@

呵呵

就是那個送禮物

我昨天照做了之後
的確很多鎖定都打開了

可是今天要送的時候
就沒辦法選擇朋友贈送了耶

好奇怪噢
只要一點朋友的名字
系統就一直冒出"妳選擇了0個人"

送禮物是有限制的嗎??
謝謝:)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uwen Hsiao said...

那個賺農民幣的活動, 由台灣連過去的話, 基本沒什麼項目可以賺.

Cynthia said...

送禮物的限制是一天16個朋友,同一個朋友不能重複送

送禮物給朋友每天的定義不知道是不是以美國西岸時間的半夜12點算,如果你的所在地時間不一樣,系統有可能認為是同一天

但是你描述的問題,比較像是Facebook系統的問題,過幾天再試可能就修好了吧~

Cynthia said...

那個賺農民幣的活動, 由台灣上線的話,真的很難拿, 這個問題台灣的親友們也有跟我說..

結果我就做了一個小試驗, 拿在台灣朋友的帳號密碼,我在美國幫他登入,第一次登入時,facebook發現IP很奇怪,有再次確認生日,在美國登入之後,農民幣跟美國一樣有無數的選擇,我是就這樣幫台灣親友賺農幣的拉~

Anonymous said...

請教一個問題!
下午逛過農場一切都正常
到了晚上農作物通通都不見了
(呈現要翻土的情況)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類似經驗....
小幫手也沒有特殊的記錄....

請知道的好心人士幫我回答..
感激不盡~~~

Cynthia said...

開心農場最近好像在更新, 我剛剛登入時所有的作物也都不見了, 重新登入後恢復正常, 進入禮物區逛一下,又有一塊地變成了綠色, 重新登入又恢復正常..

真的是很討厭...

Unknown said...

請問我可不可以轉貼你的文章,進階篇和入門篇,因為身邊也很多朋友在玩開心農場,我會po在http://www.plurk.com/FishTsai/invite和facebook上

Anonymous said...

最近開心農場更新,玩家死很多作物,抗議連連,已經有做補償動作~

請到開心農場頁面最上面,有沒有看到一排字:
"請點擊進入活動參加開心農場..."(後面省略)

點進去之後,有個橘色按鈕'點擊領取',一直一直點它,直到出現:"你已經領取過補償!"

每一級補償5,000金幣,如果你想要拿多一點,
可以等你升級升高一點再去領取也不遲...
(沒有公告活動到何時)

Cynthia said...

感謝分享活動訊息~ 我前幾天金幣就已經入袋為安了~

Anonymous said...

您好,請問一下,我種桃花並送給自己了,為什麼點擊沒有反應呢?

Yi-Fen said...

哇,看了妳寫了那麼多,
好像問...有沒有要來發掘yoville的密技啊.....
http://apps.facebook.com/yoville/view_gifts.php
這是在Facebook上的,主要是做裝飾房子用的,目前我只知道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827564450&ref=profile#/profile.php?id=1827564450&v=app_2347471856&ref=profile
這個而已

Anonymous said...

請問關於開心農場的問題,好友那欄一直是空白的,要如何把我的朋友加入呢?

Cynthia said...

在Facebook裡面的好友如果有加入這個application,理論上會自動出現在好友名單中,"不過"要記得按refresh的按鈕喔~ 這樣才會更新好友名單, 如果這麼巧你的朋友都沒有玩,就要送邀請請大家一起來玩囉~

Anonymous said...

找到了,謝謝!!http://75.126.76.75/super/go?h=nyogycoykxtqkezendxhzfqlojpfeoryzfmghy.963835416742&s1=10

Anonymous said...

請問一下~
我送花給自己了
但是我點他都沒反應…
為什麼會這樣呢?!
還是因為我的田裡都還有種其他作物的關係呢?!

Anonymous said...

其實要快速取得農民幣只有靠完成任務才不需花錢,我看到這裡有使用軟體來掛 proxy 的方式,也的確透過這種方式可以用使用各國的 gambit 完成任務

http://lifestory.moqin.com/?p=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