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0, 2010

CAFÉ PRESSE~ Nice French Bar-Café


這個blog越來越家常了,跟我的開場白要介紹大家好吃好玩的越來越遙遠,所以趕快補點餐廳介紹,今天要介紹的是燈光美氣氛佳,適合約會或是喝喝小酒的CAFÉ PRESSE

首先要感謝貼心的BEN先生,精心想要給Cyn生日來個浪漫的燭光晚餐,再來要大力感謝雪球跟Robert兩位勇敢的babysitters,挑戰同時應付very hard的Katie跟Easy的Carlos,讓B&C偷溜出去約會,拜訪這家法式小Cafe,其實這家店就在Stumptown coffee隔壁,每次去買咖啡豆,他總是高朋滿座,還好BEN有預約到位子,坐下來之後發現他的菜單很簡單,因為我想點Mussel,所以點了白酒,

BEN點了牛排

他的Mussel雖然味道不錯,但是因為偏酸,不是我的口味,我倒是很愛BEN的牛排,再仔細看看,幾乎每桌都點了牛排,又一次應驗了我們的點餐法則~跟著別人點準沒錯(所以常常要偷喵隔壁桌點甚麼),每一桌幾乎也都點了南瓜湯,下次我一定要試試看...BTW,他送的麵包也很好吃喔~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