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6, 2008

北海鱈魚香絲~ North Sea Fishsnack



話說這Blog荒廢了很久, 但是荒廢的期間, 並不表示B&C沒有用力的在玩樂跟唸書, 或者我們可以說Blog荒廢的最大可能性, 就是B&C努力玩耍, 但是來不及寫遊記

話說Xmas break期間, B&C終於拜訪了西雅圖, 如願以償的在那大啖生魚片, 還拜訪了著名的大華99 supermarket, 看著我們常常對著食物感動的掉眼淚, 旁邊就會響起我同學的旁白: 芝加哥是個怎麼樣鳥不生蛋的地方? 就是在那個大華超市, 我買到了一包很久都沒有見過的 "北海鱈魚香絲", 雖然包裝上只有英文North Sea Fishsnack, 但是卻是如假包換的正牌貨! !

假期的最後一天, 回到了芝加哥, 馬上就面臨期中考的壓力, 一邊K書一邊不知不覺的....我就把我那包珍貴的鱈魚香絲給吃光了, 吃光的當晚, 做了一個夢, 在一個好大好大的亞洲超市, 又找到了北海鱈魚香絲, BEN幫我拿了一小包, 結帳前, 他才跟我說, 這超市好像也有賣特大包的耶~ 但是要結帳了算了下次再買, 我當場任性的不顧BEN的勸, 硬是衝回賣場, 找到特大包的鱈魚香絲好開心...還來不及吃, 夢就醒了...

於是我的MSN暱稱變成了: 好想再吃北海鱈魚香絲, 連作夢都夢到...

接下來, 我收到了很多感人的offer, 大家都要寄北海鱈魚香絲給我, 來自台灣的, 來自西雅圖的, 來自紐澤西的, 也有就近在Chicago的...但是我記得Chicago也買的到雜牌的, 所以都叫大家不要寄來

但是考試一個接著一個, 雖然其中也跑了China Town好幾個超市, 就是連雜牌的鱈魚香絲都沒有看到, 就在這個時候, 收到了一個感人的包裹, 打開的時候, 心臟跳了一下...."北海"........"鱈魚香絲", 怎麼多了一個"道"呢? 快笑死我了, 加上"海芝味" 一共收到七包



雖然沒有北海 但是還是滿滿的感動囉~ 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