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6, 2008

家庭主婦的驕傲~ 最愛CVS Extrabucks

一來美國, 我就愛上了coupons, 之前的文章就曾經簡介過coupon的使用方式,
http://hjpan1027.blogspot.com/2006/10/i-love-coupons.html

經過了一年多的累積經驗, 我常常開始忍不住開始教學, 希望大家都可以因為coupon受惠, 也考慮是不是要寫coupon專輯, 把我累積的心得可以傳給世人....大家就慢慢期待八

前文已經提過了, coupon的有效使用原則, 就是要把manufacture's coupon跟店家的coupon一併使用, 這個也造成了我熱愛CVS的原因, 最近一年來, CVS開始瘋狂推出Extrabucks, 運氣好的時候, 可以同時享受到manufacture's coupon+店家的coupon+ Extrabucks的三重優惠

所謂Extrabucks跟Rebate類似, 但是比Rebate及時許多,比如說, 買2.99的牙膏, 在收據的後面會印出2.99的Extrabucks, 之後就可以類似現金般使用, 這跟一般manufacture's coupon有個很大的差別是打稅的方式, manufacture's coupon是打完稅之後, 再扣掉coupon的金額, 就是該付的金額; 但是Extrabucks的話, 是直接扣掉金額再打稅.
example:
-----------------------------
2.99 x 1.09 = 3.26
-1 (manufacture's coupon)
=2.26
-----------------------------

2.99
-1(Extrabucks)
=1.99x 1.09
=2.17
------------------------------
於是乎, 運用Exrabucks, 我創造出一張完美的收據, Total = 0.00
接下來有機會再教大家如何用coupon賺錢囉~

除了CVS, 我也有拿過Jewel的Extrabucks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