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09

Restaurant City on Facebook 攻略-衣著篇Dress up!!!

花錢買衣服跟裝飾給自己跟員工是一定要的啦~你的餐廳可能會搭配主題來個餐廳制服,基本上衣服配件的買法簡單,但是如果你有在朋友的餐廳工作,你的餐廳也有hire也玩RC的朋友,那穿著會怎麼樣呢?

當存了一點錢之後,我迫不及待的幫自己買了兔耳朵,後來發現在朋友餐廳工作的我也有兔耳朵,我說"謝謝你買兔耳朵給我帶",他說"沒有阿~我hire你,本來就有的~", 這才發現,如果有裝RC application的玩家自己的穿著是會帶到每個工作的朋友餐廳的,

那你的員工呢?

點選員工有change employee outfit的選項,

再點選右下方的remove outfit,就可以看到朋友原來穿什麼,當然你可以再買衣服給她們穿,穿著就會換掉,但是就僅限於你的餐廳他會這樣穿

那時候,我的員工都還是RC的新手,沒有錢,我把已經買給員工的衣服跟兔耳朵都脫下來,丟到禮物送給她們,他們收到幫自己穿上以後,在我的餐廳,也還是看的到,一舉數得喔~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