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6, 2009

Restaurant City on Facebook 攻略-前言+簡介

開心農場的攻略點閱率驚人真是嚇到我們了,不過最近我們有了新歡,整個失心瘋的在玩Restaurant City,這遊戲比開心農場複雜,成癮性高,耗費時間長....容易沉迷遊戲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才不會跟我們一樣,一邊抱北鼻還一邊在經營餐廳~ 囧rz

RC是由Palyfish公司推出的Flash社群遊戲,這個遊戲據說跟"夢幻西餐廳"有點像,基本上就是在經營餐廰,需要僱用朋友當員工,可以佈置自己的餐廰內裝跟外觀,開發菜單,還可以跟Wii一樣裝扮你自己跟員工的穿著~開心農場的攻略我寫了兩篇,RC認真寫可能可以寫個10篇(依我虎頭蛇尾的個性...有擠出一兩篇就不錯了...)

這個遊戲Playfish有官方Forum, 加上玩家眾多, 所以網路上的資源不少,但是因為是Forum, 所以資訊很亂,但是有很多超認真的玩家寫出超棒Guide, 希望我可以有系統的介紹給大家~

第一次進入遊戲,會看到以下畫面,

很像Wii裡面的Mii,當然剛開始的時候沒有錢,花錢裝扮自己不是首要任務,就點選中間綠色的鉤鉤就可以進入下一步了

第二步,就是選員工,一開始可以hire兩個朋友

裡面可以看到的都是你在Facebook裡面的朋友,像是畫面中最右邊的Mulk是穿遊戲最初給的衣服,這樣的朋友多半沒有加入RC這個遊戲,或是加入沒有在玩,左邊兩位,看來都是花錢裝扮自己的RC玩家,除了可以hire自己之外,我喜歡hire也有玩RC的朋友,穿著部分,我花了一些時間才弄懂,之後寫給大家參考...

hire兩個員工之後,點餐廳畫面就可以玩囉~

入門者推薦先看Restaurant City開店攻略 教你最有效率的餐廳排位 對整個遊戲就會有簡單的概念拉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