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0, 2006

人間極品貓食特輯!!!

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貓了, 肚子餓了就要找貓爸看看今天有沒有特級貓食可以吃. 上次說到貓爸的標準差, 大家一定已經嘆為觀止. 但是精彩的在後頭, 廚房乾淨並不代表煮的東西好吃, 因為都煮泡麵的廚房也不會髒到哪去. 但是在貓爸, 大哥, 這裡吃到的貓食, 絕對是芝加哥特級, 超級台灣一級棒貓食. 打敗所有Chinatown 的中國餐館, 當然唯一打不敗的是仙跡岩的仔仔. 那個看看就好, 又不能吃. 還是看看下面的貓食, 那是連貓吃了都會哭的...

1. 道地北方炸醬麵:

看到炸醬麵加蛋不禁要問一下貓爸, 為啥炸醬麵要加蛋??
阿比貓: 笨, 你沒吃過北京的炸醬麵都要加蛋嗎?

果然才識淺薄的我, 還是努力吃流眼淚就好, 重點是那個小黃瓜, 在這小黃瓜貴不好買, 但是大條的黃瓜很多, 貓爸細心的把大黃瓜切成細細小條, 看起來像是小黃瓜, 鬼斧神工, 讓我懷念起周胖子餃子館的炸醬麵. 讚啦~






2. 台南家鄉味滷肉飯

當貓爸端出滷肉飯的時候, 哇靠~ 那個就是來自台南的貓爸, 飄洋過海帶過來的萬年滷肉鍋煮的滷肉飯嗎?去吃過台南擔仔麵的人都知道那個魯肉的甕已經連續煮了幾十年不曾間斷. 這肉和蛋的顏色絕對有百年的顏色!! 這時貓爸又冒出一句話:

ㄟ, 這裡有魚鬆~

蝦米~ 魚鬆!!! Unbelievable!! 真的是道地的台南人才知道魯肉飯加魚鬆的美味. 我在台南生活四年, 台南就像我半個家鄉, 能在這裡吃到家鄉味滷肉飯, 真的哭都來不及了!!















3. 台美混合式魚目混珠白菜滷
這就經典了, 我們常說, 菜難吃沒關係, 菜相要讚最
重要. 這道貓食不得了了, 為何它做台美混合式魚目混珠白菜滷呢?第一個肉丸子是美國超市買的冷凍肉丸子, 而白菜就是道地的台灣滷白菜作法.
重點來了, 這道菜最極致的不是表面圍成一圈漂亮的白菜, 其實是那個鋪成在鍋底的白菜根, 據貓爸的說法, 白菜根甜, 所以要放在底部熬湯, 白菜葉顏色漂亮所以放在上面裝飾肉丸子. 說到這裡, 我們這群食客不禁又開始流眼淚.....那位啥叫做魚目混珠呢? 因為肉丸子其實可以自己做, 可是太費工, 就用超市買的代替, 省事簡單. 這就是魚目混珠啦!!

喵~~~~~~~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呕,這些照片看的好恶,我下輩千萬不要再作貓了。

Anonymous said...

不公平啦~
我記得上次去吃的時候沒有魚鬆呀?
你們什麼時候又去一次有吃到魚鬆的?

再來是
那個白菜肉丸子是什麼時候的?
跟昨天的長的又不一樣
而且大哥還說是自己做的呀?
是情報有誤還是我在夢遊?

難怪大哥都說他的庫存被b&c吃完了

Anonymous said...

ㄨㄚ~~~
這些照片不是只有在餐廳的menu,才看的到嗎?

真是太神奇了!!


光看就讓人流口水~

Anonymous said...

你...你們實在真的是

愛吃鬼

甘拜下風佩服佩服

看一個肚子 餓了

去居酒屋囉

羅白

Anonymous said...

這些貓食實在是太喵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