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5, 2006

Rabbit 誕生<2>

在等待了40天之後, 終於這個業務說 11/7 號會有新的update. 我想好, 那就再等看車會不會到Chicagoland. 結論是, 車子還在Houston and Chicago 之間shipping. 再者, 我問他那是不是一兩個禮拜就可以拿到車? 很妙, 他最終還是告訴我, 大概還要 couple of weeks or few weeks. 我想這不是屁話嗎, 從第一天碰面, 你就這麼說, 過了四十天整, 你還是這麼說, 我整個脾氣都起來了. 馬上決定要討回 deposit, 就算明天車子到, 我也不想跟這個業務買. 況且, 我們一塊錢都沒有bargain, 就是不希望浪費時間在價格上跟他談. 甚者, 我也希望我們用full price 買可以有比較好一點點的 service quality. 結論是, NO. 沒有, 而且更糟糕!! 他像是吃定你ㄧ樣. 要你癡癡的等. 他等著收錢. 我不當白痴很久了!!!

到處問朋友, 拿回 deposit 應該是沒有啥大問題. 不過要帶個打手去吵架, 因為有人說我看起來就是不會吵的人. 其實不然, 我只是懶得浪費口水吵, 合得來就談, 合不來我回頭就走, 沒有機會再談. 這是工程師的腦袋, 不是0就是1. 沒有什麼1.1 or 0.1.

接下來除了在網路上找尋到自己要的車就在Chicago 附近的另外一個 dealer. 重要的是打手, 當然不二人選有兩個, 一個就是已經跟車商混很久的大哥, 一個是瞪人, 會死人的Yvonne. 打手有兩個功能在此, 一是去吵架拿回deposit, 另外一個是去買車殺價. 當然隨行的打手也有福利, 就是可以逛便宜又有新鮮食物的墨西哥超市, 還有有便宜大碗肉的韓國超市. !!! 打手群出發!!! 左:打手教授 中:Coupon 老師 右:在學中Coupon 學生



當天一早, 就去租了一台車, 可惜大哥功課繁忙, 不克前往, 但是想想已經有重量級的打手隨行, 應該一切可以迎刃而解, 最多就是瞪死幾個人而已. 驅車前往Naperville 的途中不時的討論吵架策略. 到了Dealer, 我四處找那個業務找不到, 櫃檯小姐幫我call 了之後, 看到這個業務走過來我話不多說,回頭要叫出打手...阿~ 人勒, 人跑哪去!! 我心想不妙, 打手不在, 我怎麼應付這油條的業務, 我看他臉色很糟糕, 我不想再多跟他講, 我也不知道怎麼用英文多講幾句像是:
我不爽( I am not song),
我很幹( I feel fuck),
"很雞"(It is very GG???請SKII 指正) 之類的.

我就說, 我不要等了, 我朋友會帶我去找車子, 然後學打手給他瞪幾眼, 眼神交會幾次後, 他知難而退, 拿著退錢的form 讓我簽一簽, 這時候打手群才姍姍來遲. 不過學到幾分真傳的我, 已經搞定!!

~~終於, 走出這個dealer 後, 真的是一吐一個多月來的冤氣!! 心情也海闊天空~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ben

我不是打手啦~
人家只是長得太可愛了
他們就自動對我好一點~

真開心你的小白兔來了
我們終於要開始有好日子過了
我們的願望真小
第一個竟然是去Dominic...

Anonymous said...

太好了
我老公有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