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7, 2008

SAHM

SAHM = Stay at Home Mom
以前的室友,每天說她的志向是要做個賢慧的家庭主婦,但是沒想到她現在還是黃金單身女郎,我對做家事沒興趣到了極點,但是命運的安排,卻讓我會成為一個SAHM...

雖然成為SAHM,但是我離賢慧很遙遠,跟小孩奮鬥的時間,一點都不清閒,我每天都盼望BEN早點下班回家,可以拯救我,像極了我小時後巴望媽媽早點下班回家的心情,...但是一方面催促BEN又充滿了罪惡感,而且BEN回家後會發現,原來他交代我的事都沒有做,而且我晚餐只煮一半...

發現了下面這篇文章,覺得很有趣,可以給所有辛苦的媽媽看一下囉~

Do You Suffer from SAHGS? (Stay at Home Mom Guilt Syndrome)
There is a disorder for everything today. Here's one you may suffer from without even knowing it - S.A.H.G.S. (Stay at Home Mom Guilt Syndrome).
View more »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