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 2010

Katie Daycare Diary~ pooping at school

Katie很難potty trained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是個上廁所次數很少的小孩,可以五六個小時不尿尿,還常常一兩天都不大便,然後再來個大拖的,而且這種情況常常在學校發生,有幾回狀況慘烈,全身的衣服都被換過,去學校接他的時候,所有的老師都會跟我報告(他們班總共有三個老師, 每個看到都說一次).....Katie got a "HUGE" poop,然後我會說...I know... because she did not poop yesterday...然後無奈的老師(最倒楣換尿布的那個)會說...yes she saves for us.....被換下來的衣服, 會包成一包讓我們帶回家洗, 有幾次打開來的時候, 那沾滿大便的慘烈, 讓我非常非常同情辛苦的老師, 這種戲碼通常都發生在星期三,屢試不爽....

久而久之,接Katie的時候話題常繞著poop打轉,
Did she poop today?
Oh, yes ...XXX changed her...
Is that a huge one?
m... it's normal one, do you want to know the color?
Oh... color? no need, thank you.

昨天又是星期三,下午去接Katie的時候, 所有的老師見到我都很開心的跟我說,Katie今天沒有在學校poop耶!
這是....大便大到出名了嗎?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