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7, 2011

過期的manufacture's coupon還可以用??

話說,以前自己以為是coupon queen,還定期整理手上有的coupon,把過期的manufacture's coupon丟掉,可是有時retail的特價總是在coupon過期後才出現,不知道讓我扼腕了多少次,老實如我,不知過了多少年,才戰戰兢兢的用過期一兩天的manufacture's coupon, 很神奇的是,居然可以用耶!

我的想法是,retail不會天天跟manufacture請款,一定是一段時間做一次,那麼過期一下下,他們應該是沒有關係...所以偶而還是會用上幾張剛過期coupon,但是每次都跟做虧心事一般很緊張....幾次下來,發現,retails根本不在乎,前幾天為了買diaper,我用了一張過期半年多的coupon,已經覺得很誇張了,沒想到鄰居更厲害,還成功用了一張過期兩年的coupon!!!

那retail的coupon呢? 我本來覺得,那系統應該會寫的好一點,所以比如說QFC自己的coupon過期了應該不能用八,我又錯了,這也不一定,有一次拿了兩張coupon,一張是QFC自己發的$40折$5,一張是在entertainment book裡面QFC $50折$5,結果QFC自己發的過期還可以用,另外一個不行

這一篇的結論是,喜歡覺得買到有省錢的血拼高手們,再也不用管那coupon有效期限了! 盡量試,盡量用!!!coupon萬歲!!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1 comment:

菲小姐 said...

耶~ coupon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