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4, 2013

New Year Resolution 新年新希望

雖然住在美國幾年了,但是英文不見長進,每每發音錯誤,跟人家雞同鴨講,話說去Rite aid藥妝店買東西的時候,又發生了一次,"Where can I find the Alli(A-Li)?"解釋了半天,就那減肥藥阿..."Oh~Alli(A-line)"然後發現,原來我找不到是因為賣光了,店員說,因為New Year Resolution,所以最近減肥相關產品都賣完了,乍聽之下,我還在思索這是不是剛好再辦一個新年相關的活動,大家在比賽減重嗎? 回家一查,才確定原來這就是 "新年新希望"ㄇㄚ~~~

當天晚上跟朋友慶祝跨年, 就來聊聊大家的Resolution,我的是: 把家裡的地下室整理乾淨,包括toy room完工 BEN的是:把snow board學好 上網看看十大熱門牌行,我跟BEN的都榜上有名,你的呢? 話說,去年2012我的新年新希望,是要把小咖趕出我的床,一年當中,他從crib在換到Katie房間,好像很不錯,但是現在每天半夜兩點,他會準時起床,打開他們的房門,再打開我們的房門,爬上我們的床,繼續睡,讓我覺得有回到原點的感覺....怎麼會這樣呢? 重點是,跟有緣看得到的朋友說,新年快樂囉!! 希望大家都能達成自己的New Year Resolution!!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