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 2015

<犬媽書單> Flip-a-Word -pre-K/K

這blog荒廢超久的,在異鄉養小孩的日子相當的忙碌, 常常覺得過得狼狽不堪, 神奇的是, 最近來了一個訪客, 對我碎碎念的一些育兒經歷很驚豔, 尤其是狼狽的部分, 讓她覺得很療癒, 一直說, 你這些經歷應該要出書, 分享給大家, 可是人家是虎媽, 我是犬媽, 她說虎媽的經驗讓大家覺得高不可攀, 看完心情更差, 覺得自己不是個好媽媽, 我可能是第一個敢拍桌說, 書上寫的東西都沒有用, 有種把我的小孩搞定再來跟我說話的人, 總之我的訪客很會鼓舞人, 又燃燒了我覺得生命該好好做個記錄的魂,今天就先從推薦簡單的書單開始: 要推薦第一個系列是flip a word,算是學習word family的好方法

這是我跟我小孩都很喜歡的一系列的書,圖書館多半可以借到很多本
Flip-a-Word: Stop Pop
Flip-a-Word: Wet Pet
Flip-A-Word: Snow Bow
Flip-a-Word: Pig Wig
Flip-a-Word: Snake Cake
Flip-A-Word: Crab Cab
我就懶得把它列完了,總之這套書 用很有趣的圖 幫助小朋友學習phonic 大家趕快上圖書館去借吧
來看更多內頁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