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0, 2009

Top brunch and wine tasting trip


西雅圖的春天一直在下雨,下到櫻花都快要被打掉了,下雨的weekend可以做甚麼呢? 那就來個美食之旅好啦~


Meltby Cafe據說是Seattle區域排名第二的brunch,決定來去試試看,看起來頗有歷史的老店,果然名不虛傳的大排長龍,還好我們沒有等很久,我點了Country Style Eggs Benedict,就是最上面的那張照片homemade hollandaise sauce很特別我很喜歡, sauce 酸酸的配上鹹的蛋感覺很奇特.

我們還點了招牌Maltby Cinnamon Roll,超大一顆,所以拍照的時候,拿妹妹的teether當比例尺, 這大概是六個人份的甜點, 不用懷疑!!

這家店我給很高的評價,因為美式的brunch吃完之後,不油不膩,不會一整天都不舒服...內容除了很實在之外,也用一些local出產的食材,整體感覺很舒服,下次還會想來吃, 不過老店有同樣的問題, 要排隊排很久, 尤其你又是一大群人一起來享用的話!!

吃完豐盛的一餐之後,就悠閒的前往附近的酒莊參觀,我們選St. Michelle,因為他有30mins的free tour包括免費的品酒

這酒莊像城堡一樣漂亮, 草皮修剪的整整齊齊, 彷彿像是到了歐洲皇室渡假的小宮廷~

牆上掛了一堆獎牌, 真是個獎無數的酒莊...


最期待的品酒來囉~ 之前解說我都心不在焉,品酒我就變得超專心的...這次給試三種酒,第一個試chardonnay,我很喜歡這白酒,第二個試Merlot,算是味道有變化的紅酒,第三個是適合甜點的甜酒Muscat Canelli,很受大家喜愛, 第三種酒比較特別是只有在酒莊販售, 外面retailer 不會賣.

參觀tour最後就到了gift shop了,大家也都捧場的買了一兩瓶酒回家...又是輕鬆快樂的一天囉~

後記: 我們買了一瓶2008 得獎的酒, Columbia Valley Dry Riesling
便宜才 8.99, 沒想到 Sean 一家人回家路程中在一家超市看到特價 6.99....真是Orz...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4 comments:

Sonia Chen said...

我也想要去酒莊~~

酒酒酒@@

Duck said...

好愜意耶!
看到你經營的blog,
總覺得你們的生活好多采多姿,
常常出門旅遊,
超~級~羨慕~

chingtzu said...

哈,居然看到黃博士滴芳蹤!

Cynthia said...

黃博士不只出現在這裡,在"Snow shoe at Alpental"裡,他也有一腿喔~